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全国多家电台同步直播“湖南跨年”盛宴

  今天(12月31日)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也代表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已经成熟的“超级品牌”跨年演唱会,HIGH爆观众的眼球,以强大的音乐饕餮,带您进入一个华美的胜境,也就此迎接2009年新希望、新生活的到来。

  今晚19:35现场直播的“跨年演唱会”大牌云集,包括 “SJ-M”、“至上励合”、黎明、罗家英、汪明荃、蔡依林等诸多明星将辉映深圳世界之窗主会场,另外,今年的“跨年演唱会”更是将舞台搬到了宝岛台湾,通过深圳主会场和台湾分会场的联线,将传递出更多对新年的冀望和期盼。

  记者从举办方获悉,观众除了可以在电视机前收看现场直播外,在出行途中的旅客和司机等,还将能通过全国多家电台,同步收听到声音版的跨年演唱会。这些电台包括:湖南电台交通频道、湖北交通广播、成都交通广播、安徽交通广播。此外,湖南电台文艺频道也会同步电台直播。

  敬请关注今晚19:35,湖南卫视和全国多家电台同步直播的跨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