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冰上实现童话梦想 米奇领衔打造欢乐新年(图)

  迪士尼冰上童话剧《公主的梦想》昨晚在上海首场演出,观众席坐满了来观看的小朋友、大朋友们,很多小朋友更是穿上了《公主的梦想》中主人公的服装,变成了“小白雪公主”“小灰姑娘”。熟悉的卡通人物和童话故事情节,加上演员们精彩表演,当晚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俨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童话剧《公主的梦想》
童话剧《公主的梦想》
众多经典人物登场
观众最喜爱的米奇老鼠
  阿拉丁拉开序幕 米奇重量级客串

  随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响起,阿拉丁奔跑着冲向舞台,随后是紧紧追随的侍卫、浣女、宫女和商人,音乐一浪高过一浪,全场的气氛越来越紧张,台下的小朋友们个个瞪大眼睛、屏气凝神,心情也随着台上的演出忽紧忽松。市场、海上、集市,这一幕幕布景在仙子小叮当挥动她手中小小魔棒、幻化出一道道仙尘之后,自由转换着。《公主的梦想》就这样将观众带入童话中,仙子小叮作为线索在七个故事中游走,而观众熟悉的米奇和米妮、高飞也不时上演精彩的表演。

  视听的饕餮盛宴《小美人鱼》掀起高潮

  白雪公主优雅的转身,花木兰勇敢的前冲,茉莉公主调皮的弧线,阿拉丁灵敏的在人群中穿梭……优美的舞姿和华丽逼真的舞台效果,让观众身临其境。跟随着剧中人物的情感变化或喜或悲。

  随着情节的发展,“公主的梦想”一步步实现,越来越多的惊喜也一点点呈现出来。《睡美人》中菲利普王子与一条足有20英尺长的“恶龙”搏斗;灰姑娘坐着华丽的“南瓜车”缓缓驶上舞台……童话书中的情景真实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经典场景再现
熟悉的七个小矮人
  据悉,《公主的梦想》的音乐是从迪士尼专辑中选出的《If YouCandream》,饱满、热情的旋律洋溢着希望和鼓舞人心的力量。当《花木兰》中的《LessonNumberOne》(第一课)渐渐响起的时候,你见到的是一个一步步变强悍同时又不失优雅的花木兰。

  全场的气氛在《小美人鱼》中被点燃,三位幸运的小朋友被邀请上舞台,登上一艘特制冰船和童话中的王子公主一起,经历了这个浪漫的夜晚。据悉,接下来的每场演出,都将有4位幸运儿被选为“特别嘉宾”,参与到《小美人鱼》环节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木兰 | 米奇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