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2》探班花絮曝光 霸天虎攻占金字塔

  威震天会复活吗?谁又是堕落金刚?

  将于2009年6月上映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自开拍以来,一直高度警戒媒体的窥探。近日,该片发布了首批电影剧照。昨日,《今日美国》又首次刊登了《变形金刚2》的探班花絮。
这一集中,两个机器人集团间的争霸将升级至一场史无前例的地球保卫战。

  探班地:埃及

  金字塔首次向好莱坞开放

  导演迈克尔·贝将一台摄影机架在埃及金字塔的塔身,这一场戏将拍摄男女主角希安·拉博夫与梅根·福克斯从金字塔里狂奔而出,一路躲避霸天虎成员追杀的场景。漫漫黄沙中,处处都是汽油弹燃起的巨大火焰。霸天虎们炸毁前方的逃路。而拉博夫与福克斯唯一获救的机会就是奔向后方的大军驻守处,那里有成千的士兵,还有装甲坦克等重型武器护卫。

  一个镜头结束后,疲倦的福克斯说:“周围全是荷枪实弹,我的脑子一片空白。”面对墙一般高的火焰,“恐惧使我们拔腿就跑。”浑身湿透了的拉博夫,已经连续奔跑了好几个小时,并且不时在沙堆中跳进跳出。他告诉记者:“70多名大兵朝我身后的霸天虎射击,弹片重重落在了我的头上。这经历太不寻常了。”

  在这一集,拉博夫扮演的主人公山姆无意中发现了金刚们的起源,以及在上古时期造访过地球的证据。这些秘密事关变形金刚与地球的存亡。

  因此,埃及戏份拍的就是霸天虎急于活捉山姆取得情报的一次尝试。幸运的是,埃及政府首次向好莱坞开放了金字塔,不仅仅是塔的周围,许多镜头甚至是在塔身上完成。

  据透露,《变形金刚2》不仅仅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的抗衡,金刚阵营中加入了两股额外势力,分别由红蜘蛛和堕落金刚领导,每个阵营都将有10位左右的成员。而荷枪实弹的多国部队将与汽车人联合,打响保卫地球之战。

  探班地:新墨西哥州

  人机大战动用三军

  2架A-10战机,6架F-16战机,10辆装甲“悍马”,“金骑士”军方跳伞队,2辆M1A2坦克,2辆M3A3坦克,2辆导弹发射车,2辆装甲……《变形金刚2》的军队联络官格里高利评价到:“这是好莱坞电影史上三军联合作战规模最大的一次。”

  由于涉及地球保卫战,需要动用大批军队,美国国防部特批海、陆、空三军支援《变形金刚2》的整体拍摄。许多群众演员都是刚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中回来休假的真正军人。五角大楼不但允许影片的“生死决战”移师美军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试验场;还开放了附近的霍洛曼空军基地,迈克尔·贝登上约翰·斯坦尼斯号航母,指挥海军陆战队对抗来犯的霸天虎。

  格里高利解释:“这部电影有利于树立美国军队的正面形象,也有利于提高军队士气,大兵们对出演《变形金刚2》投入了大量的热情。因为他们希望孩子们能在这部暑期大片中看到自己的父母与变形金刚作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格里高利 | 迈克尔 | 山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