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当爱以成往事》热拍 李光洁郝蕾雨中表真情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郝蕾
郝蕾

  根据杨宁小说《云上的日子》改编而成,耗资千万打造的情感大戏《当爱已成往事》正在南京如火如荼的拍摄中,片场身着60年代戏服的一对青春男女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这对青涩的男女正是当今实力演员李光洁、郝蕾夫妇。

  剧中,李光洁饰演的‘卫国’是个音乐狂人,为了自己心爱的音乐他甘愿放弃学业,在坎坷和艰辛中追求自己的理想。在追梦的过程中‘卫国’偶遇郝蕾饰演的‘马飞’并且一见倾心,两人从相知到相恋,其间感情的波折不断。记者探班时,二人正拍摄一场初遇的戏,零下几度的寒冷季节,瓢泼大雨一遍遍浇灌在两人身上,被冻僵的工作人员都被两人敬业的精神感动。细心的李光洁在拍摄后为郝蕾擦拭湿衣的画面另在场所有人倍感温馨。

  在拍戏的过程中,因在剧中两人之前并不相识。剧外恩爱的李光洁、郝蕾夫妇只能装作陌生人。当天,因郝蕾一句“咱俩还没认识呢,别和我这么熟”的幽默话语逗笑了在场所有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