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向周星驰致敬先》将恶搞进行到底(图)

刘仪伟剧照
    本报讯曾执导《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喜剧的导演范小天,日前在苏州开拍青春校园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剧中的主演包括杨紫、井柏然、颜丹晨、黄圣依、杨子、刘仪伟等。

  究竟如何“向周星驰致敬”?导演范小天解释,剧中会将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台词、造型一网打尽,还会引用周星驰电影桥段100多处。

  “会不会引起侵权纠纷?”范小天斩钉截铁地回答“会”,让记者傻眼。“我们就想娱乐观众,让大家放松放松。”他说,周星驰电影的版权分得很散,有些在以前某些影视公司手里,所以涉及的权益也很散。“我们先拍我们的,万一真有人要较真打官司,也没办法。”

  除了恶搞周星驰作品,《向周星驰致敬先》还有点“水煮三国”的味道,因为剧中角色都用了《三国演义》中人物的名字,而且性别全部错乱,黄圣依、颜丹晨、王晓晨以及《家有儿女》中的小童星杨紫一干美女,分别化身为“万人迷”刘备、“白骨精”曹操、“大小姐”周瑜、“憨女”孙权,而井柏然、佟大为、聂远等一班帅小伙却变为“花花大少”小乔、“浪子”貂蝉、“酒吧多情歌手”孙尚香。

  著名主持人刘仪伟也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饰演剧中扁鹊。刘仪伟主持、演戏都已形成了自家的独特风格,演喜剧更是拿手,这次导演为他设计的就是一个极为无厘头的搞怪医生“麻雀男扁鹊”。

  这两年刘仪伟频繁担当电影的编剧和投资人,对于自己下一步打算,他表示正在筹拍一部关于火星的电影,主人公依旧是个傻傻的小人物,像《爱情呼叫转移》一样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刘仪伟 | 范小天 | 扁鹊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