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老版《西游记》师徒20年后聚首(图)

老版《西游记》师徒四人
  师徒四人再聚首(从左至右为六小龄童、马德华、迟重瑞、闫怀礼)30位电视明星、30部经典剧目……29日晚,由安徽卫视主办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颁出“最具影响力人物”、“最具影响力电视剧”两大奖项,同时,王扶林还获得了杰出贡献人物奖。

  王刚、斯琴高娃、陈宝国、陆毅、董文华、邓婕、高希希、王扶林等近200位影视界明星、名导,同话30年中国电视变迁,现场简直就是旌旗飘扬、人山人海,感觉就像是明星的团体操表演。
开篇,老版《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20年后大聚首,三大名著主创合唱《敢问路在何方》、《枉凝眉》、《滚滚长江东逝水》,经典重温,感慨万千。

  唐僧、悟空、八戒、沙僧,老版《西游记》来得最齐。六小龄童前面探路,闫怀礼殿后,马德华挺着肚子走在中间,情景竟与剧中一模一样。不过惊呼中,六小龄童竟然一人奔向会场,全然忘了还要签名。“唐僧”只得拼命喊,“悟空,悟空,别跑太快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 闫怀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