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009年首轮进口大片档期排定(图)

《马达加斯加2》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澳大利亚》
  贺岁档激战正酣,2009年进口片正在排期。目前2009年第一轮分账大片已出炉,除了《马达加斯加2》外,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的《澳洲乱世情》、法国片《玩命快递3》、日本电影《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相继来拜年,欲从国产片“虎口夺食”。

  2009年的第一部进口片即是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该片选择在1月1日上映。片方称,在中国内地上映的版本中,除男声部分的狮子阿历克斯及斑马马蒂继续由《马达加斯加1》中的歌手林依轮、主持人何炅配音外,女河马歌利亚则邀请到了第一次为动画片担任配音工作的著名影星秦海璐为其献声。
影片中的主人公们在明星的声音二度创造下显得活力十足、可爱无敌。

  目前定于2009年1月28日于内地上映的《澳洲乱世情》被称为澳大利亚版《乱世佳人》,有着强大的幕后制作,被称为史诗作品,由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及“金钢狼”休杰克曼共同出演。其上映时间选择在1月28日也颇有心计,因为1月底正逢奥斯卡典礼,而休杰克曼正是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极高的曝光率无疑能够吸引中国媒体与观众的目光。而女主角妮可基德曼自然话题也多,像许多奥斯卡获奖者一样,得奖后即刻变衰,自2004年便陷入票房毒药的境地,去年她的《黄金罗盘》票房成绩也糟糕得很。新作《澳洲乱世情》在北美公映后,便受到批评,影评人称她僵硬得好似芭比娃娃,口碑相当差,不知中国观众是否买账。

  至于另外已排期的两部进口片,都选择在了2月份以后上映,《玩命快递3》由“银幕恶汉”杰森斯坦森,以及在美剧《越狱》中大红大紫的反派罗伯特克耐普主演,加上前两集积累的口碑,相信会有一定的吸引力。日本影片《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以金毛犬为主角,讲述女孩和狗狗之间的感人故事,虽然格局较小,但有《导盲犬小Q》成功在前,据估计,该片可能更多吸引爱狗人士进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曼 | 杰克 | 妮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