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陈思成献歌国剧盛典 主演《命运》明年登陆央视

陈思成于娜演唱《糊涂的爱》
陈思成于娜演唱《糊涂的爱》

《命运》剧照
《命运》剧照

  29日晚,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京举行。斯琴高娃、宋丹丹、陈宝国、张国立、蒋雯丽、蒋勤勤、董文华等近200位演艺界名人聚集一堂,最令人期待的《士兵突击》剧组,荣获“三十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奖项,主演陈思成携好兄弟李晨、段奕宏、张译前来捧场,并与牵手好友于娜手牵手献唱,一曲《过把瘾》经典主题曲《糊涂的爱》,让观众领略了陈思成演技之外不俗的演唱才华。

  据了解,陈思成刚刚结束央视改革大戏《命运》的拍摄,这部剧集结了李雪健、高明、陈思成、曹曦文等两代实力演员,反映了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深圳特区的变迁历程,是中宣部重点立项扶持的文艺项目,将于明年四月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陈思成塑造的新角色“冯宁”,是个跨度极大的人物,驾驭难度非常大,但他的潜心塑造还是赢得了李雪健老师的赞许,有望凭借这一角色超越“成才”再塑经典。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成 | 李雪健 |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