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面迎击湖南卫视 江苏跨年强打三张王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1日13:30 来源:搜狐娱乐

  每一年的最后一天,都是各家电视台的必争之地,如何抢占先机扫尾加开局成为重中之重,于是跨年演唱会应运而生,且诞生几年来发展得愈发风生水起。今年,江苏卫视从老牌劲旅湖南卫视手中抢走最大跨年演唱会赞助商,并精心策划了这台长达4个半小时的“音乐让我说Love”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并将由江苏卫视进行全球现场直播。

  为了在这场“卫视跨年大战”中先声夺人,江苏卫视昨天率先披露其谋划多时的三张王牌——开场牌、情感牌和互动牌。据了解,其中最抢眼的一张王牌非超大规模的万人卡啦OK莫属,其“杀伤力”足以震慑湖南卫视相对应的“百人挑战麦克风”。

  开场牌:阿雅领衔喊“LOVE”

  这次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开场很特别,不但一上来就有阿雅带领全场观众大跳锉冰舞做运动,还有万人场前热身环节,在演唱会开始之前就帮助大家把声带喉咙打开。

  据工作人员透露,在这次跨年演唱会上,会掀起多次全场共振高潮,第一次就是在演唱会正式开始前,由主持人阿雅带动现场的近万观众一起高呼“L-O-V-E”,然后在动感的《锉冰进行曲》伴奏下,迎接另外两位主持人周舟和李浩林闪亮登场。

  一开场就能有如此声势浩大的全民运动并不多见,观众没有十足高涨的情绪是很难一起齐心协力高喊“LOVE”的。记者获悉,由于在演唱会正式开始前,大家早就已经在场内的“嘉年华娱乐互动区”里玩够了,所以主办方并不担心观众的情绪不够high。

  相反,这样的“发泄”正好可以帮助大家把酝酿已久的喜悦情绪释放出来,又与当晚“音乐让我说Love”的主题交相辉映。设计这样的开场,可以取得一箭双雕的效果。

  情感牌:明星大玩“真心话”

  湖南卫视此前曾打出罗家英加汪明荃、张杰加谢娜的情侣牌,对此江苏卫视早已做好万全之策,其精心设计了很多体贴入微的环节,誓要用情感牌来打动所有观众。

  记者获悉,在跨年演唱会当晚,零点倒计时前的几分钟时间里,江苏卫视会召集所有邀请到的明星跟大家玩“音乐让我说爱你”的游戏。其中,群星将自曝情感隐私,集体上演“真心话大冒险”的温馨一幕,首次公开大声说出爱,献给自己最心爱的人。

  除此之外,胡彦斌还将在跨年之夜曝光自己的暗恋故事,把埋藏在心底多年的爱恋情事公布于众。据主办方透露,关于胡彦斌的初恋告白部分,是在北京进行实景还原拍摄的,有舞蹈演员的配合,通过虚拟化的拍摄,做成了一段VCR。

  而当胡彦斌讲述完自己的暗恋故事后,他更会勇敢地向自己的爱人表白,并号召全场观众给他力量,一起高呼“L-O-V-E”,再次呼应主题“音乐让我说Love”。

  互动牌:花儿“深入”观众席

  为了打造一场全国第一的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除了在舞美方面准备了三大“秘密武器”外,三张“王牌”也紧握手中,尤其是最后这张“互动牌”绝对是威力无穷。

  舞美“三大秘密”中的“机械臂”,就是为这个互动环节而特别准备的。当“大手”伸进观众席的时候,花儿乐队将在众多歌迷头顶上献唱《嘻唰唰》和《穷开心》。这些非常适合全场大合唱的经典曲目,届时必将掀起一阵KTV狂潮。

  而其他众明星也为这场演出带来了各自最“口水”的代表作,再加上大屏幕上实时更新的歌词字幕,现场观众可以从头合唱到尾。像林俊杰的《江南》、陶喆的《找自己》、庾澄庆的《情非得已》等,他们都会格外关注现场互动,始终保持万人KTV的场面。

  在跨年的夜晚,跟着自己最心仪的偶像一起引吭高歌,是每一个爱乐人最大的心愿。而主办方江苏卫视也表示,打造如此巨大的KTV包房权当是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了。

  特别提醒:江苏卫视诺基亚跨年晚会将于2008年12月31日19:36升情引爆,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