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走西口》央视开年 王静杜淳苗圃全家福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1日13:12 来源:搜狐娱乐

  激烈厮杀的央视开年大戏近日尘埃落定,《人间正道是沧桑》落马,由李三林导演执导的《走西口》已经确定为央视开年大戏,将于2009年1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走西口》由当红青年明星杜淳苗圃领衔主演,杜淳饰演的田青经历十分曲折,他本来出身大富之家,但由于父亲嗜赌成性,败光了所有家产,连老婆都输了进去。王静扮演的母亲带着田青和他的两个姐姐艰难地生活着,这使田青从小就立志重振家业。后来田青走西口发展事业,但却意外被土匪绑票,还成为了他们中间的一员。在历经无数挫折之后,田青终于赎回了大宅。苗圃扮演女主角豆花,是杜淳所扮演的男主角田青青梅竹马的妻子。豆花不仅要女扮男装跟着田青走南闯北,就连怀孕的时候还要勇闯土匪窝,为夫出头。

  荧屏最热门的明星妈妈、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王静也倾力加盟,出演杜淳苗圃的一家之长,在剧中塑造了一个集中国传统女性美德于一身的善良母亲淑贞。杜淳说到王静扮演的妈妈也赞不绝口:“王静老师在剧中饰演一位坚强的母亲,独自撑起照顾儿女的责任。我小的时候就看过我爸爸和王静老师的一张剧照,当时他们就饰演一对夫妻,所以我对王静老师从那时起就感到很亲近。王静老师性格豪爽,平时也非常照顾我们,把我们当成她自己的孩子。”杜淳笑着说,“王静老师每次都带很多零食,还找人做鸡蛋饼,每次她都会分给我们吃,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我们。”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