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拍广告不设性感底线 深V裙秀美腿(图)

  近日,廖碧儿再次秀美胸和长腿拍摄代言纤体广告,并扬言对性感不设底线,最重要是广告商满意。

廖碧儿性感上阵

  最近忙于在加拿大拍摄好莱坞电影《The KingofFighters》的廖碧儿,早前性感上阵,为代言纤体公司拍摄全新一辑平面广告,期间她大秀美胸及长腿,挑战性感极限。

  廖碧儿表示在新戏中虽然饰演打女,服饰较贴身单薄,不过性感程度却远逊这个纤体广告,她更讨好广告商,自言对性感没有界限,就算广告商要求出浴拍摄亦会应承。她说:“其实我对性感是没底线的,我只是想因应广告商需要,尽量配合做到最好。(加拿大拍戏怕不怕体重反弹?)加拿大拍戏这段时间,天气很冷,好多人吃的食物都含有比较多的脂肪,我就很幸运可以回家吃饭,吃的东西都不油腻,再加上频频拍摄打戏,所以现在比以前更瘦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