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天地倒计时 林忆莲陈奕迅今晚唱足两小时(图)

林忆莲和陈奕迅
  陈奕迅和林忆莲将于今晚亮相新天地的倒计时晚会。据悉,陈奕迅和林忆莲两人将献唱近两个小时,堪称一台小型联合个唱。即将合作的二人昨天在出席发布会时互相吹捧,都称自己是对方的歌迷。

  此外,据主办方透露,4首最新揭晓的世博会歌曲也将在该台晚会上亮相,晚会将由东方卫视直播。

  两位歌星互称歌迷

  据悉,此次晚会共设“爱地球”、“爱城市”、“爱每一个人”三大主题。其中,歌手萨顶顶和“好男儿”将带来《OurEXPO》、《colorfulworld》、《开始incity》和《微笑说你好》4首世博会优秀歌曲。
最后一个环节将从晚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明日凌晨的零点十分,这一环节的嘉宾只有陈奕迅和林忆莲两人。

  陈奕迅和林忆莲将携手演绎《十年》、《至少还有你》和《当爱已成往事》等经典曲目。昨日出席发布会的陈奕迅和林忆莲二人惺惺相惜。林忆莲称自己是第一次参加公共场合的倒计时晚会。随后两人都称自己是对方的歌迷,并透露是他主动提出和林忆莲在晚会现场合作《当爱已成往事》这一曲目的。

  高科技门票防黄牛

  主办方透露,由于场地原因,此次新天地倒计时晚会的观众限定为8000人,且门票不予出售,所有正规入场券及全场工作证中都嵌有高科技芯片,观众需要刷票才可以进出,为此提醒观众不要轻信黄牛的门票。

  此次晚会将通过东方卫视直播。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先生透露,东方卫视从今天晚上7点开始将进行连续7个小时的迎新大直播,其中,零点以后将继续直播柏林爱乐乐团的新年音乐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忆莲 |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