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结局 周一围只做演技派 誓为姜文第二

周一围
周一围

周一围
周一围

  日前,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在广西卫视播出大结局,凭此剧走红的男主角刘川的扮演者又重新引起了观众的注意。《阳光》是周一围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而他在剧中不俗的演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奠定了他“演技”戏路的发展。

  纵观周一围出演的剧集,从最开始的《阳光》中的刘川就是个对演技要求十分高的角色,之后周一围又与三大影后级人物过招,出演都市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成为剧中唯一一个贯穿始末的男性角色,而之后周一围出演的电视剧也多为年代戏,如《名门劫》、《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面对外界的一切光环和娱乐圈的浮躁,周一围一直能保持冷静。他始终强调自己不是艺人,而是一名演员。因为艺人是身份,演员是职业。而对于一些访谈、综艺类节目,周一围不是迎合而是十分反感,他不会刻意去迎合、讨好。而对于众多演艺明星,周一围也是对姜文情有独钟,他十分欣赏姜文的演技和才气,也表示自己一直在以姜文为榜样,努力成为一个好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刘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