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将爱》跨年夜首演 众星捧场揭秘两大看点

  今晚19:30,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将在朝阳文化馆TNT小剧场进行首场演出,这是继十年前电视剧话剧《将爱》今日首演之后,该剧首次出现。据了解,当年的电视剧迷和现在的话剧迷最关心的便是新版的话剧是否好看和故事最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尾,也有一部分观众对于之前提及的搞笑片段十分期待。

《将爱情进行到底》海报
《将爱情进行到底》海报

  看点一:十年情牵结局 话剧版会否圆满?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吸取电视剧的元素,在电视剧的基础上进行了创作,故事的发生将在剧中主人公分手后的第十个年头。十年后,文慧回到了众人身边,杨铮将会如何选择,是重温旧爱和文慧旧情复燃,还是依然留在若彤身边做一个专一的男人?众多《将爱》粉丝都对话剧的结尾充满了期待,一位对当年电视剧《将爱》有着深深情结的白领表示:“我很想去看一下这个话剧,电视剧里杨铮没有和文慧在一起,一直是我的心结。

希望话剧能够很精彩,也希望则两个人最终走到一起。”

  看点二:番外篇小故事成期待

  导演饶晓志的另一部话剧作品《女人女人》中曾经出现的“番外篇故事”,这些小故事虽然并非情节主线,但已经成为话剧的亮点之一,很多看过《女人女人》的剧迷仍然对那些小故事记忆犹新。在口耳相传中,饶晓志的搞笑编排被众多剧迷们津津乐道。在《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搞笑的成分仍然沿用,这次鬼马的导演将会用什么样的方式展现怎样的精彩桥段,成为该剧的第二大看点。

  即将于今晚上演的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还将力邀众星观影,李亚鹏为首的十年前的电视剧原班演员悉数到场,郑钧、文章、景岗山、陈娟红等知名艺人嘉宾也会捧场首演,和话剧演员、所有观众一起度过一个难忘又特别的跨年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铮 | 饶晓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