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追影》首批剧照曝光 吴镇宇吴佩慈造型惊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1日12:51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华谊兄弟出品,吴镇宇、麦子善联合执导的武侠片《追影》公布了首批剧照,片中两大主演吴镇宇、吴佩慈的造型也随之曝光。这部作品在拍摄之初曾被媒体传为“《新龙门客栈》续集”,又被影评人誉为“磨坊电影”开山之作。而片方公布的这部分剧照中,果然出现了《龙门客栈》系列的标志性武器——筷子。

   从剧照来看,影片制作相当精美,男女主角吴镇宇和吴佩慈的造型更与传统武侠片不同,“第一高手”叶赫长弓(吴镇宇)的黑色装束和“日本忍者”明月心(吴佩慈)的红色装束形成鲜明对比,令人期待。同时,房祖名的造型却被刻意保留,这不禁让人对于龙太子的首部武侠作品更加期待。目前《追影》剧组还在横店紧张拍摄中。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