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王雅捷献奖宋春丽 中青实力派抢霸荧屏(图)

国剧盛典
国剧盛典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

  在2008年即将结束之际,由安徽卫视和光线传媒两大强势媒体共同打造的《国剧盛典·回响30年》大型电视剧盛会在北京人民大学隆重举行。

  当晚众星云集,几乎囊括了国内电视剧行业中近百位知名艺人出席,在电视和影视方面有很高建树的知名演员王雅捷当天也作为颁奖嘉宾盛装出席晚会。一身黑色短裙将王雅捷高挑纤细的身材修饰得恰到好处,时尚大气的发型、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的高贵、优雅成了全场的一抹大风景。王雅捷置奖的对象是塑造了很多经典形象,从影20年的著名演员宋春丽。她饰演的各种角色征服了全国观众,作为颁奖嘉宾的王雅捷也是其中的一个,现场王雅捷更是上演了一段拜师礼。王雅捷也在现场表示作为颁奖嘉宾为宋春丽老师颁奖感到万分荣幸,同时作为后背她要努力向前辈们学习。

  宋春丽以一身军装英姿飒爽般亮相受到热烈欢迎,从影20年,先后主演了《便衣警察》、《红岩》、《公安局长》、《浮华背后》、《血色残阳》、《红梅花开》、《离开雷锋的日子》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获奖后,宋春丽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一路走来,要感谢很多广大观众和业内好友的支持。为了回报大家的关心,希望自己能一如既往再走30年,能创作出更多更受观众认可的银幕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