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孟瑶新片扮俏护士逗黑人 为大S向王晶要戏(图)

孟瑶大S在《未来警察》片场
孟瑶大S在《未来警察》片场

《未来警察》孟瑶剧照
《未来警察》孟瑶剧照

孟瑶《未来警察》饰演美丽俏护士
孟瑶《未来警察》饰演美丽俏护士

  由刘德华、大S等主演的王晶电影作品《未来警察》正在紧锣密鼓地赶拍,晶女郎孟瑶近日也正式进组参与客串,虽然她与大S的戏份非常少,可是这段戏却是她为了大S向恩师王晶要来的。

  从《流星花园》甚至更早的SOS组合时期,孟瑶就很喜欢大S了,跟着大S一路成长、一路走过艰难的岁月,直到自己也做了艺人,孟瑶仍然非常喜欢大S。此次出演《未来警察》,本来没有孟瑶所扮演的俏护士这个角色,是孟瑶为了见到大S硬是向恩师王晶要来的。得知自己能够如愿以偿地跟大S共同拍戏,孩子气的孟瑶激动地睡不着觉。在《未来警察》中,大家都希望能够和刘德华有对手戏,只有孟瑶,求着恩师安排自己与大S的戏。这个追星小举动也被大S笑着评价为“很另类”。

   曾因为“转了一个圈”而被王晶选中,去香港发展的孟瑶可谓星途坦荡,在香港的第一部作品就与曾志伟一同搭档,之后又与张家辉主演了王晶“赌圣”系列作品《我老婆是赌圣》,接着又出演了《有只僵尸暗恋你》,而在王晶难得严肃的电影《金钱帝国》中,孟瑶扮演一个穿梭在梁家辉和黄秋生两大影帝之间的女人。对自己要求完美的孟瑶为偶像大S甘愿出演小角色,在《未来警察》中,孟瑶扮作娇俏小护士,要哄黑人吃饭,孟瑶发挥自己的搞怪天分,王晶与大S在监视器中看到孟瑶的搞怪表情,也被逗笑。

   双子座的孟瑶与小S同一天生日,性格也颇有几分相似,这次与大S相见,让孟瑶觉得身在梦中,也有着小粉丝的幸福感:“以前就觉得她好美,现在仍然觉得她好美,总觉得看不够她,觉得默默地看着她就很幸福。”

   拍摄结束后,孟瑶像个没吃够糖的小孩子一样舍不得离开,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笑她,大S也笑着对她说,“谢谢你啊,谢谢你瑶瑶。”偶像的一句感谢让孟瑶得到无限动力,虽然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仍然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但还是表达出希望有一天能和偶像正式演对手戏的愿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