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春去春又回》开播 李宗翰不谈超越刘松仁)

李宗翰剧照
    翻拍自台湾1989年版本的同名剧作《春去春又回》(简称《春》剧)昨晚(12月30日)黄金时间登陆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89版《春》剧由刘松仁、马景涛、夏文汐等人主演,而新版剧集将由戴娇倩、李宗翰、黄少祺三位影视中坚力量担纲演出。论起与老版本的比较,有“民国戏第一小生”之称的李宗翰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想和刘松仁打成平手。”

  新剧将扮演“复仇公子”

  李宗翰在《春》剧当中饰演的是上海富豪家庭的私生子来福,为报答养父母的恩德,顶替弟弟坐牢,却未曾想恋人移情,故远赴上海重新开始,并遇到了爱人沈紫君。他成全了弟弟荣华富贵的梦想,却反遭诬陷,万般无奈下痛别爱侣开始再次逃亡。若干年后的来福摇身一变成为华侨巨商,回到上海复仇,最终在紫君的帮助下,唤醒了他的亲情、爱情和友情,最终一切化干戈为玉帛,有情人终成眷属。李宗翰将一个“复仇之神”演得丝丝入扣,突破了他以往的“公子少爷”形象。

  没想过超越刘松仁

  一个是宝岛曾经的“少女杀手”,一个是现在内地的当红“民国小生”。将两个同样优秀的实力派演员拿来比较,是件不容易的事情。李宗翰说:“以前旧版刘松仁演得太好了,能和他打成平手我就很满足了。其实自己没有抱过太多的期待值,但也从来没有担心过,也没想过要超越的问题,只是想着不输就行。”具体到剧集之间的PK,李宗翰认为:“当年看那部剧的人都已经很大了,想想现在的拍摄技术也比以前要先进,不用抱太多杂念去想要超越,佩佩姐(制片人杨佩佩)他们有了十几年的经验,我相信他们。”

  被爆最臭美

  与李宗翰在《春》剧当中搭戏的另外两位主演戴娇倩、黄少祺谈起这位大帅哥则异口同声地表达了第一印象是李宗翰非常臭美。戴娇倩告诉记者:“他平常很忧郁,但是个很爱漂亮的人,化妆品比我的包里还多。”而黄少祺也脱口而出李宗翰爱臭美:“他爱照镜子,像我最多是脸上出油的时候就去补一下妆,他是每次开拍前都要照镜子。”李宗翰听后,立刻喊冤:“我绝对不爱漂亮,也太不了解我了吧!这戏开拍的前半段,我都不化妆的,怎么能说我是一个爱漂亮的人了?”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