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第66届金球奖公布首批颁奖嘉宾名单

  搜狐娱乐讯 将于2009年1月11日举行的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近日公布了首批颁奖嘉宾名单,杰克-格兰恩哈尔、塞斯-罗根、詹妮弗-洛佩兹、西蒙-贝克等诸多明星都将在当晚走上舞台。

由于上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因编剧工会罢工而临时终止,因此今年重整旗鼓的典礼势必要把明星效应发挥到极致,以挽回沉寂两年的人气。

  今年金球奖的首批颁奖嘉宾包括阿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劳伦斯-费舍伯恩(Laurence Fishburne)、布莱克-里维利(Blake Lively)、西蒙-贝克(Simon Baker)、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格伦-克洛斯(Glenn Close)、沙查-巴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里奇-吉瓦斯(Ricky Gervais)、杰克-格兰恩哈尔(Jake Gyllenhaal)、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艾米-波勒(Amy Poehler)和塞斯-罗根(Seth Rogen)。此外,上届音乐喜剧影后玛里恩-歌迪亚也将出席典礼,颁发今年的影帝。

  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将由NBC对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做现场直播,这个紧次于奥斯卡之外的全球最绚丽的红地毯走秀盛会,吸引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影媒体前往报道。但与奥斯卡不同的是,金球奖素以“茶话会”的形式举办,紧张程度不及前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西塞尔-B-地密尔纪念奖(Cecil B. DeMille Award)奖将授予斯皮尔伯格,以表彰他对美国电影工业作出的贡献。此前,芭芭拉-史翠珊、阿尔-帕西诺等杰出影人,都在金球典礼上获得过这项代表着终身成就的荣誉。此外,今年被提名为最佳外语片的五位外籍导演——《我会爱你很久》的菲利普-克劳德、《巴德与梅因霍夫》的尤利-艾德尔、《永恒记忆》的简-特洛尔、《格莫拉》的马特奥-加洛尼以及《与巴谢尔跳华尔兹》的阿里-福尔曼,都将在1月10日会聚埃及剧院召开电影研讨会,而1月7日至9日,金球奖主办单位——外国记者协会,还将连续放映五场最佳外语片的提名作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格兰 | 哈尔 | 杰克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