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华小姐众佳丽齐亮相 陈倩扬被视夺后热门(图)

众佳丽亮相

陈倩扬

聋哑佳丽郭玉良

张舒雅

  《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1月17日于佛山新闻中心举行,12月30日二十八位佳丽来港,穿著连身裙会见传媒。今年佳丽素质一般,代替张舒雅出赛的陈倩扬相对素质不错,而其中来自杭州的7号郭玉良是一位聋哑人士。

  陈倩扬表示与众佳丽相处数天,觉得她们好友好。有指她视为热门,陈倩扬大方说:不要这样说,这是大家给的名称,她不会太在意。对于她替张舒雅履行港姐的所有责任,陈倩扬谓,不要这样说,多谢大家支持,她亦不觉得辛苦。


  7号郭玉良一岁时因为发烧变成聋哑,今次参赛,全程都会有手语翻译随身。她坦言不觉自己吃亏,觉得自己与其它佳丽一样,自言最大优点是很有自信心,也不怕吃苦。

  8号哈尔滨佳丽之前被指拍下性感照,她表示那辑相并不是作商业用途,主要是她想趁好身段时,拍照留念。她觉得这辑相是健康的性感,绝对没有露三点。24号来自多伦多的苟芸慧貌似林熙蕾,她表示之前都有人指她似对方,也有人说她似郭羡妮及宋慧乔,但最想似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倩扬 | 郭玉良 | 张舒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