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2》植入广告多 舒高要借机复出(图)

舒高非常期待能借《丑女无敌2》复出

  前日,《丑女无敌》剧组在摄影棚召开“丑女也时尚”发布会,湖南卫视表示《丑女无敌》第二季将于下月12日开播。记者获悉,尽管现在“林无敌”李欣汝的人气已经爆棚,但她的片酬仍停留在一万元一集的水平。而从摄影棚的布置来看,《丑女无敌2》的植入广告将绝不亚于《非诚勿扰》。

  发布会上,《丑女无敌2》主演刘晓虎、吴庸、张亚飞等人悉数到场,独独“林无敌”李欣汝没来。剧组给出的理由是李欣汝太胖不适合穿时装出场。
不过记者了解到,李欣汝正在深圳为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此外,记者还获悉,尽管李欣汝已是名声大震,但片酬仍在一万元一集左右。一位圈内人士透露,李欣汝的家境不错,只要能演戏,她并不太计较片酬多少。

  和第一季一样,记者在摄影棚内能看到各类广告,密集程度绝对不亚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导演蒋家骏表示,有时也会头疼,不过对一些特别过分的植入式广告,比如要演员拿着产品说广告词,他会极力拒绝。据记者了解,光是某洗发水用品在片中的广告投入就是1000多万元,而《丑女无敌》一季的整个投资是8000万,“贴片”广告大概要占到整个投资的一半左右。

  发布会上的一个惊喜当属久未露面的舒高。不过隐退读书的舒高再度归来,主持的功力稍显生疏。据了解,舒高将参加《丑女无敌2》的拍摄工作。舒高本人非常期待能借《丑女无敌2》复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高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