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唐一菲在历练中成长 生活里亦动亦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1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穿个短裤,趿拉着双拖鞋,晃晃悠悠的签下了王晶的三部新片,估计除了她没有第二个演员能用一句“幸福来得有点突然,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轻描淡写的带过。唐一菲低调却难掩饰与生俱来的棱角分明,不懈怠却永远是随遇而安。从小在外公外婆身边长大的她,兼具搞爵士乐外公对艺术的敏感和睿智勇敢外婆的果断性格,思想独到前卫,行动真实简单。

  在历练中成长

  新《红楼梦》里秦可卿的角色可谓挑挑选选,选选挑挑,总未找到一个完美的人选,直到有一天导演无意中看到了唐一菲的照片,当下拍板定人。

  从《约翰·拉贝》里的女歌手,到《精武陈真》里的千代,之后是《消失的村庄》里的芸草,还有现在《红楼梦》里的秦可卿和《未来警察》里的“罪美人”,每一个角色都有迥异的性格,而每一次尝试似乎又都是对唐一菲演艺道路的规整和打磨。八年的舞台剧经历加上开朗的性格,让这个武汉姑娘习惯了在表演上运用肢体语言占主导地位,所以面对摄像机展示细腻感情的流露成为她的一次次历练,不过还好,对于聪慧的她来说这只是个小科目,一切都在游刃有余中顺利进行。

  亦动亦静的生活

  双子座的唐一菲性格里夹杂着动与静的矛盾纷争,安静的时候她喜欢看书,杂七杂八的什么书都看,因为她觉得看书能让自己脑子丰富、心里踏实。另外她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美食老餮,很多人也许不知道,素有百变性感美女之称的唐一菲来自厨艺之家,家里七八口人过年的时候要吃有60多道菜的宴席,因此她本人自然也深谙厨道。心情愉悦的时候她会自己下厨,做个小菜,用她的话说就是“享乐只有自己知道”。

  朋友亦是唐一菲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像所有80后的年轻人一样,出去活动的时候她喜欢扎堆儿,人越多越好,唱歌、滑雪、游山玩水,可劲儿的撒欢儿。

  Beauty丽人唐一菲的Q&A

  Q:如果给你一个选择做第二职业的机会,你会做什么?

  A:或者做个像蔡澜一样的美食家,或者做个竟敢的CEO。

  Q:武汉和北京你更喜欢哪个城市?

  A:还是北京吧,2000年至今在北京生活近八年,已经习惯了这个城市,以至于妈妈说我每次回武汉都是度假。

  Q:怎么理解性感这个词?

  A:我一直认为对于女人来说这是个褒义词。

  Q:参演《约翰·拉贝》是因为嗓音比较特别,如果可以,觉得自己适合做哪一类歌手?

  A:徐小凤那一类的。

  Q:关于心仪男人类型?

  A:踏实、宽容,跟我一样真实。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