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星驰》低温军训 王晓晨上演新年迷彩秀(图)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清新搞怪的校园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依旧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虽然临近新年,节日气氛日渐浓厚,但为了早些让观众看到这部剧,剧组成员们个个兢兢业业,不畏严寒,持续赶拍,尤其是美女帅哥们,以“感天地,泣鬼神,衣衫再薄也不倒”的精神持续“低温”战斗,演绎经典。

  新年上演迷彩秀

  对于“低温作业”,王晓晨感受最深,她饰演的清高女周瑜不仅需要大冷天穿泳装秀身材,还要入水搞怪,呈现清凉气氛,让她几乎感冒。好在大家配合默契,即使再冷也毫无怨言,导演对拍摄效果很满意,她觉得很值得。之后开拍的是军训戏,新生们在“新精武门”接受入学军训,在戏里,严厉的纪律让各位同学苦不堪言。外表看起来清纯柔弱的王晓晨超喜欢迷彩服,不过这次多了一个喜欢的理由,那就是——保暖!比起之前的泳装、超短制服,能够穿上厚实挡风的迷彩服,而且有举枪的潇洒动作,简直是天大的满足。

  热爱演戏的女子

  虽然工作有些‘艰苦’,王晓晨仍然很“享受”,坦言大家在一起太开心了,冷啊累啊就全忘了。的确,这个小女子看起来纤纤瘦瘦,弱不禁风,但工作起来却干劲十足。理由其实很简单,一切都源于王晓晨对于演戏的执著和热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晓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