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林依轮羡慕本-斯蒂勒 希望献声原创动画(图)

林依轮和他的狮子公仔

  选择明年元月1日内地全面公映的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2》名副其实地成为2009年首部进口分账大片。昨日,第二次为片中的狮子阿历克斯配音的林依轮,带着珍藏三年的狮子公仔来沪参加该片上海站的首映活动,“这是上次宣传的时候我"偷偷"藏起来的。”为阿历克斯配音已经有点上瘾,但林依轮还是羡慕原版中为阿历克斯献声的好莱坞笑星本·斯蒂勒,“电影里阿历克斯的口型和表情都是照着本·斯蒂勒预先录好的台词画出来的,我希望有一天在我们自己原创的动画大片里,我也能有这样的待遇。


  看完第一集《马达加斯加》,很多人还未听出狮子的声音就是来自林依轮,但林依轮自己认为,“中文版的阿历克斯已经带着我的性格了——比较自信,喜欢舞台,还有点小心眼,这跟原版中有点"坏坏"的阿历克斯还不太一样。”二度为阿历克斯配音,旁观者都觉得,林依轮此次念台词的压力大了许多,但他感觉比配音第一集时更轻松,“配第一集的时候,我和导演一起花了三天的时间磨合声音。但这一次,几十页的台词,我一共也就配了三天。”林依轮说,他曾希望用一天一夜就把配音工作完成,但被导演拒绝了,“到了晚上,导演还是听出我的声音"累"了,逼着我回去休息。”

  第二集《马达加斯加》创作时恰逢好莱坞编剧罢工,因此片中有猴子要挟需要修飞机的企鹅们,答应“公猴休产假”的问题。另外,2008年初的“艳照门”事件也有意无意地被好莱坞的编剧们加入到这部动画电影当中。“我觉得这样一部电影在新年之际,还是很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林依轮说,“我已经计划过两天在北京包一场《马达加斯加2》,请家人和朋友一起去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阿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