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浙版《西游记》反驳山寨版传闻 陈冲饰观音

浙版《西游记》主要演员
浙版《西游记》主要演员

唐僧师徒四人
唐僧师徒四人

  搜狐娱乐讯 昨天(12月30日)下午,浙江版《西游记》剧组首次在车敦接受媒体探班,这部众说纷纭,甚至被网友称为“山寨西游”的电视剧终于露出了些许庐山真面目。

  关于网上流传很广的这一版中孙悟空,唐僧和白骨精会发生三角恋情的说法,制片方予以了澄清。该剧的制片人兼总导演陈力栋接受采访时声明,该版西游记非常忠实于原著,并且是第一次完整的演绎了原著,孙悟空不会跟白骨精谈恋爱,而所谓三角恋的情节更是无中生有。对于“山寨版”的称谓,陈力栋总导演也是矢口否认:“山寨的意思是非正规渠道的复制,我们是目前广电总局唯一审批通过的西游记剧组,而且我们是重拍,不是翻拍,山寨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

  谈到此次西游记制作的理念,陈力栋导演强调新版西游记在视觉效果上能够代表目前国内的最高水准,并且还要向国际一流的水平看齐。之前张纪中声称要拍西游记,还放出了几张颇引人遐想的概念图,也被澄清不过是烟雾弹而已。总导演陈力栋表示有些人只是职业制片人,制造新闻,争取投资是他们的工作。而相比之下他们剧组更愿意将炒作的精力拿来做实事。

  这次新版西游记在选角上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主角孙悟空大胆启用了新人费洋,他与六小龄童经历相仿,都是从小学猴戏出身的京剧演员。而陈司翰版唐僧,陈冲版观音也给了观众几分好奇与期待。 谈到这次扮演唐僧,陈司翰说自己特地去了杭州的寺院做功课,对于来内地拍古装剧,姐姐陈慧琳提醒他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

  已经是国际级影星的陈冲表示这是自己参演的首个古装电视剧,对这次观音的造型也十分满意。谈到扮演观音的心得,陈冲开玩笑说觉得扮演观音就像扮演理想中的党的领导干部,引来记者们的一阵爆笑。

  据悉,这部新西游记将在明年暑期档登陆荧屏,究竟能否超越二十年前的经典之作,届时将由观众给予最可观的评判。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僧 | 陈力栋 | 陈冲 | 孙悟空 | 陈司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