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前春晚导演:导演没实权,最头疼时间问题(图)

袁德望

  春晚总导演在节目审查权力榜上都排不进前十!昨天,曾经两度担任央视春晚总导演的袁德望,在沪出席《笑林盛典》发布会时,向记者透露了这一秘密。

  上春晚是众多演艺界人士的梦想,而每年过年前夕,各类节目在春晚审查中被毙掉的新闻又给这个节目的决策者增添了许多神秘色彩。袁德望曾经担任1997年和2004年的春晚总导演,说起这个万人瞩目的角色,他深有体会。“导演央视春晚最累最头疼的是时间问题,这个时候各家电视台都有各自的晚会,演员常常分身无术。”

  “春节晚会的总导演其实就是一个总剧务,就是给演员服务的,在审查节目时其权力只排在第14位,前面还有13个人管着他呢。所以说一个节目能否上春晚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不是谁来了就能让你干。”袁德望透露了总导演的无奈。

  袁德望将在沪担任东方卫视元旦《笑林盛典》的总导演。据了解,本次笑林盛典汇集了南北各路喜剧明星,将是一次阵容齐全的全国笑星大比拼。然而在一连串笑星名单中,记者却没有看到赵本山、宋丹丹的名字。“宋丹丹今年高调宣布不上春晚,再来参加其他电视台语言类节目不太方便;赵本山28日刚刚进央视春晚剧组,时间档期冲突太大。”SMG综艺部副总监唐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德望 | 宋丹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