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马影帝张涵予《游龙戏凤》造型曝光(图)

张涵予《游龙戏凤》造型
  新晋金马影帝张涵予将于1月26日再次征服观众的心,这次他扮演的不是悲情无限的战争英雄谷子地,而是浪漫无敌的情场赢家林九,与这位温柔硬汉谈情说爱的是香港歌星何韵诗,刘德华也参与了影片的拍摄。

  据悉,此次张涵予加盟《游龙戏凤》(如图)是刘伟强和刘德华“双管齐下”的结果,刘德华亲自给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导演冯小刚打电话,盛情邀请张涵予加盟演出,导演刘伟强又特意为他量身定做角色,还不断增加他的戏份。

  在《游龙戏凤》中,刘德华和张涵予两人扮演的角色身份相差十分悬殊,一个是亿万富豪,一个是装修工人,如此的两个男人相遇却有惺惺相惜之感,彼此又都在感情上遇到问题,遂成为挚友,相互鼓励,一起争夺爱人的心。
在《游龙戏凤》中,张涵予在外形上和《集结号》中的谷子地有很大差别,但对于爱情的专一执著更显成熟魅力,加上举止稳重和言谈幽默,堪称与刘德华比肩的梦中情人。(记者沈远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