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阳光代言箱包 跳水王子背起书包上学堂

田亮为某箱包品牌代言
田亮为某箱包品牌代言

田亮为某箱包品牌代言
田亮为某箱包品牌代言

  近日,田亮受邀为某知名品牌箱包代言,阳光出任形象大使。目前该品牌广告平面宣传照仍在北京积极拍摄中,据悉,厂家选择田亮作为形象代言人,意在田亮一贯阳光、健康的形象符合品牌特色及要求,可以完美演绎该品牌的产品内涵。

  在影棚忙于拍摄的田亮依旧闪耀着满脸笑容,不厌其烦地变化着装和箱包,配合要求完成一个个的形象定位。劳累的工作并未使拍摄气氛紧张凝重,反而所有工作人员感到十分轻松愉快。田亮闲暇之余不断的说笑,并戏称自己真想背着这些书包进学堂,重温一次学生梦。严肃下来又说想到有机会了可以再为有困难的孩子们多准备一些学习方面的物品,感到有的时候光捐钱是不够的。

  转行于娱乐圈的田亮在拍摄中展现了极大的演绎天赋。看到不同的产品他都能配合要求展示相应的动作和神态,力求用最完美的神情演绎来为自己代言的产品做出最好的画面感。广告中的田亮不停地更换着服装,穿着各种运动服装的田亮让我们再一次看到“跳水王子”的体育风采。

  该品牌广告在电视上放映得到了强烈反响,众多网民纷纷在网络上传广告视频,并被积极转载和讨论。观众们对田亮的活泼表现和精彩演绎给予了极高评价。相信平面广告的出炉更更会使广大观众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