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石小群致奖献唱国剧盛典 电视剧主创欢聚一堂

石小群国剧盛典红地毯签名
石小群国剧盛典红地毯签名

石小群星光四射
石小群星光四射

石小群演唱经典电视剧歌曲
石小群演唱经典电视剧歌曲

石小群展现甜美微笑
石小群展现甜美微笑

  2008年12月29日晚,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盛典晚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北京盛大举行。时值中国改革开放30年、中国电视剧蓬勃发展30年之际,《国剧盛典》深情回顾了30年来经典电视歌曲、经典电视人物形象以及30部经典剧集。上百位电视明星齐聚一堂共享这一盛事。青年演员石小群也于当晚着盛装出席了该活动,与百位艺术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盛典现场的红毯可谓众星云集,石小群以一袭粉红色拖地长裙礼服出现在星光四射的舞台,显得尤为亮眼,与众多老艺术家交相辉映,充分展现出年轻一代演员的青春与活力。

  作为本次晚会的演唱嘉宾,曾经由动力火车演唱的那首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主题曲《当》,在石小群精彩的演绎下,也一扫原版男声的粗旷豪放,平添几分女性的缠绵柔美,可谓经典又翻新花,引起台下观众一片共鸣,那些曾经熟知的电视片段又鲜活地浮现眼前,似乎把人们带回到多年前的记忆之中。身为电视剧迷的石小群也表示:自己是伴随着这一代电视剧发展历程成长起来的,一部部经典剧作比如《渴望》、《编辑部的故事》、《我爱我家》《还珠格格》等等等等,承载了自己成长过程中太多的回忆,而能够亲身见证这一幕幕经典,是自己的骄傲,也是鞭策自己不断进步的动力。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盛典一改以往活动颁奖发奖环节,并未设置最佳男女主角之类奖项,而是由深受广大电视观众认可的青年一代明星向前辈致敬,真正意义上体现了中国电视剧薪火相传、对未来发展寄予的美好意愿。石小群做为致奖嘉宾,为著名演员张国立致予“中国电视剧30年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作为中国电视剧30周年的见证人之一,张国立为观众奉献了许许多多经典的荧幕形象,石小群表示自己十分荣幸,代表所有青年演员及电视观众为张国立老师颁发的这个奖项,里面饱含了大家对这位优秀前辈演员最真挚的敬意。

  活动当晚的最大看点莫过于几大电视剧主创欢聚一堂。《红楼梦》、《西游记》和《三国演义》等几部经典电视剧在30年间经演不息,为中国的电视剧史留下了辉煌一笔,这些老艺术家的重聚,是对中国电视剧发展的莫大鼓舞。而30年前《西游记》中的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这“师徒”四人也为观众和此次活动带来一份贺礼,四人再次携手出演的新版《吴承恩与西游记》也将于年初与大家见面,与老版不同的是,此次的剧集加进很多新鲜力量,演员石小群的倾情加盟也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一人担当了剧中3个重要角色。如果说老版的《西游记》是在精彩呈现并忠实原著,那么新版的《吴承恩与西游记》则更多的是在追寻《西游记》作者吴承恩的人生历程和人物命运,因此除了大家熟知的神仙妖怪之外,更多了几分贴近现实的人情味,故事情节也更加坎坷跌宕。当晚的盛典自然也成为了《吴承恩与西游记》剧组的大聚会,石小群表示《吴承恩与西游记》是她演绎生涯中难以抹去的一段历程,在拍摄过程中这些老艺术家的努力、敬业和对电视剧发自内心的热忱,都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启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电视剧的辉煌发展添加自己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