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倩寒风赶拍《花篮花儿香》双手冻僵失声大哭

李倩《花蓝花儿香》
李倩《花蓝花儿香》

  24集抗战题材电视剧《花篮花儿香》目前正在北普陀影视基地拍摄,有别于其他的抗战题材电视剧,除了激荡人心的战争场面外,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该剧讲述的重点,以女人们的成长戏、感情戏为重点,男人为辅助。

  青年演员李倩在剧中饰演一位天真烂漫的纯情少女周安娜,抗战时期她从苏联回国,在剧中男主人公周云彪(吕行饰演)人格力量的感召下,投身革命,加入独立团尖刀连成为一名护士,在战火的历练中,成长为坚定的革命主义战士,并对连长周云彪心生情愫。同时,曾黎饰演的柳如眉、刘孜饰演的红石榴也都爱着周连长。

  随着李倩主演的五部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胭脂雪》、《将计就计》、《金耳环》近期在北京台和多家卫视的播出,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喜欢上这个戏路多变、灵气逼人的女演员。不过李倩也坦言,《花蓝花儿香》是自己拍过最艰苦的一部戏,因为剧情需要,李倩多数时候只能穿一身破旧的军装,衣服单薄肥大,完全无法保暖,外景寒冷的天气让她痛苦不堪:“真的很冷,有一天早上都给我冻哭了,因为长时间的两只手放在外面,然后还要握着把枪,枪更凉,结果一场戏下来,手都定型了,特别难受,眼泪就止不住地往外流。”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