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孟瑶“歌特妆”写真曝光 扮演诱惑“邦女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5:12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晶女郎”孟瑶受邀为某知名汽车频道拍摄的写真大片新鲜出炉,这组图片一经曝光,瞬间在各大网站点击率激增。08年孟瑶出演的电影作品《我的老婆是赌圣》、《有只僵尸暗恋你》等先后与大家见面,剧中她一直以可爱性感的健康形象示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此次乘坐顶级跑车阿斯顿马丁拍摄大片,孟瑶大胆尝试了充满阴郁色彩的歌特妆容,黑色浓重的夸张眼妆加深红色诱惑的性感嘴唇,孟瑶将007“邦女郎”那独有的魅惑和美丽演绎的淋漓尽致。

  对于这组造型孟瑶觉得最大的特点就是“夸张”,但是除了妆容,性格开朗的孟瑶在拍摄时收起自己以往的甜美笑容,俨然一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冰山美人。孟瑶由于长期在香港拍戏,已经习惯了这种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她说:“拍照跟演戏一样,工作前我都会非常认真的做功课,开工后用我最好的状态投入进去。”当有人问孟瑶是否担心此次尝试的造型不被大家所接受时,孟瑶坦言自己喜欢挑战各种角色,不愿被单一定型。拍摄这组照片是在11月底,孟瑶穿着单薄的裙装躺在冰冷的阿斯顿马丁上,丝毫没有怨言的她拍照时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如此敬业令所有在场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据悉,“晶女郎”孟瑶在刚刚于香港结束拍摄的电影《金钱帝国》中再次出演女一号,并与黄秋生、梁家辉两大影帝合作,共同演绎一段70年代香港警察署反贪的故事。预计该片将于09年与观众见面,新生代“晶女郎”孟瑶的演艺之路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