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红白玫瑰》返京再演 俏丽王诗蒙不输秦海璐

王诗蒙宣传照
王诗蒙宣传照

秦海璐和王诗蒙
秦海璐和王诗蒙

  张爱玲经典之作《红玫瑰与白玫瑰》在07年年末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改编成舞台剧,并由召集高虎、秦海璐、辛柏青、王诗蒙等众多影视明星华丽上演。自去年12月在国家大剧院首演后,引起一阵轰动。此后在全国巡演,更是得到专家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剧中两位红玫瑰的扮演者秦海璐和王诗蒙,被很多张爱玲的忠实读者所喜爱。近期,该剧再度返京上演,给寒冷的北京带来一丝暖意。

  两个人,少了哪一个都不是完整的红玫瑰

  作为该剧的核心人物红玫瑰,一直都是张爱玲笔下十分具有代表性的人物。而此次田导创造性的将红玫瑰这个人物性格一分为二,并启用女星秦海璐和王诗蒙,两位风格迥异的演员协同塑造出万千人心中那位“红玫瑰”。“红玫瑰之所以经典,之所以被大家喜爱,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物外表和心理有着截然不同的两个形象。两者间有内在联系,但却有复杂的双重性格。可能很多观众会说这是人格分裂,但其实并没有那么夸张,最多只能说双重性格。所以我在设计红玫瑰的人物的时候,将冷峻、艳丽的一面给了秦海璐,而将温婉、俏丽的一面给了王诗蒙。他们两个人就形象来说就特别符合,而排练时两人配合擦出的火花,让我自己也很受感动。”据悉去年11月初排后,秦海璐和王诗蒙的组合被剧组所有人所肯定,制片人更是表态:两个人,少了哪一个都不是完整的红玫瑰。

  王诗蒙:从秦海璐的表演中,寻找自己

  新晋美女王诗蒙,可谓是此次《红玫瑰与白玫瑰》中所有收获最大惊喜。这位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浙江女孩,一双靓丽的双眸打动了全国数万观众的心。相较于秦海璐的冷艳,楚楚动人的王诗蒙以自己特有的俏丽将红玫瑰这个角色提升了一个台阶。在人本主义大潮的影响,王诗蒙的表演将导演对红玫瑰本性的反思,表现得酣畅淋漓。而“小红玫瑰”的称呼,更是成为王诗蒙的代名词。该剧制片人更是称赞:“王诗蒙的表演一点都不亚于秦海璐。经过《红玫瑰和白玫瑰》的磨练,明年将在央视等各地播出的年代大戏《生死桥》,王诗蒙更是成熟出彩。”而王诗蒙却自曝:排练时,一直在旁边观察秦海璐的表演,一方面希望自己的内心情绪能和秦海璐能够达到一致。另一方面作为一个影视新人,能够在秦海璐前辈身上寻找到自己星途之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王诗蒙 | 张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