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苗圃王静吴晓敏等群星汇聚央视开年大戏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近日,央视正式对外公布,由李三林导演执导,杜淳、富大龙、苗圃、王静、吴晓敏等中青年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走西口》将代替张黎执导,孙红雷、柯蓝主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成为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于2009元旦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

  《走西口》描述了山西人走西口的艰辛与悲凉,是一部山西人用血泪、坚韧、诚信写就的奋斗历程。该剧讲述的是民国初年,山西祁县年轻书生田青因家庭变故和生活所迫,背井离乡走西口的故事。青年明星杜淳领衔主演男一号田青,在剧中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当年走西口的辛酸历程。人气正旺的苗圃出演女一号,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知名女演员王静出演女二号,扮演田青的妈妈,在剧中和苗圃上演了一对非常和睦的婆媳。在2008年的央视大戏《旗舰》《英雄无名》中,王静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英雄无名》中她扮演的宋美龄,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走西口》中,王静再次塑造了一位集中国传统女性美德于一身的贤惠母亲,含辛茹苦拉扯大孩子,忍辱负重用一个女人柔弱的肩膀撑起一个家!

  &am p;am p;nb sp; 曾经在李三林导演执导的再现十七大代表原型的电视剧《晋升前你一个拥抱》中出演男女一号的吴晓敏富大龙,也在《走西口》中担任主要角色。在李导的另一部力作《洒满阳光的小院》中担任女一号的李颖,也在《走西口》中客串了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角色风摆柳!而《洒满阳光的小院》也是中央8套2008年电视剧的收视冠军!《走西口》也是融入了李三林导演很多心血的一部力作,得知《走西口》成为2009年央视一黄开年大戏,李三林导演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至于最终为什么选择了《走西口》,《走西口》制作人廉振华在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决定哪部剧是开年大戏,央视有各方面的考虑,今年的好剧能成为开年大剧的特别多,像《正道》、《茶馆》还有王宝强演的那个剧。《走西口》成为最终的赢家,我也非常高兴!这部戏也汇聚了很多中青年实力派明星,故事也非常厚重好看!”而廉振华还称,其实他们最想《走西口》在春节档大年初四播放,“开年大戏这个档期,40集的电视剧不能一气呵成地播完,会有一些肢解,有些时候只能放一集,再加上还有春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三林 | 田青 | 廉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