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牌制片人顶级悬疑片《冷箭》 硬汉陈楚翰加盟

陈楚翰剧照
陈楚翰剧照

陈楚翰剧照
陈楚翰剧照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投资,曾因《大宅门》《大宋提刑官》等影视剧而被业内誉为“金牌制片人”的俞胜利先生倾力打造的国内顶级悬疑片《冷箭》目前正在云南著名景区普者黑紧张拍摄中,该剧5年中20易其稿,其跌宕起伏的情节,完美的人物趋向和全实力派演员的阵容,使《冷箭》一剧足亦称得上悬疑剧中的精品影片。

  《冷箭》讲述解放初期,川、滇、黔等地监狱人满为患,中国第一支劳改公安队伍成立后,先头部队数百名公安战士押解数万名囚犯长途跋涉,转移至荒无人烟的新锦屏,并建起了监狱农场,但有特务隐藏在押解队伍高层。一路上,既要保护和教育改造囚犯,又要时刻防范国民党残余和土匪武装的偷袭。在剧中,内鬼外敌频频勾结、我中有敌、敌中有我,在扑朔迷离充满悬念的剧情和无间道式的人物的烘托下,充分体现了剧名“明抢易躲,暗(冷)箭难防”的含义。

  一向以硬汉形像称著于荧屏的实力派演员陈楚翰在《冷箭》中饰演国民党团长鲁震山,战败后的鲁震山沦为阶下囚,昔日的热血男儿,被捕后只能将这份驰骋沙场的豪情收藏,每天伴随着他的是沉默,阴沉与陷入的一个个接连不断的迷离事件。

  谈到鲁震山这个角色,一向豁达的陈楚翰也表示这与他以住塑造的铮铮铁骨的硬汉形像截然不同,为了演出鲁震山的压抑和阴沉,陈楚翰在戏外也是刻意的保持着一种低调的状态,沉浸在压抑的氛围中,因而与剧组其他人员沟通的少,加上陈楚翰凌厉的眼神,以至于连化妆师都误认为他是个不擅言辞的“怪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翰 | 鲁震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