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丑女”携手顶尖品牌 中美时尚剧大不同

  《丑女贝蒂》在风云万变的时尚圈实现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满嘴钢牙、身材肥短、黑框板材近视镜与肥脸齐宽、一副过气厚重刘海的贝蒂,这样一个女人“时尚绝缘体”如今成为了时尚潮流先锋。在国际T台,美版贝蒂的招牌黑框学生镜、肥大宽松的碎花棉布罩衫、刻板的几何花纹和开襟针织衫成了2008最火热的流行:GEEK CHIC。设计师们真正看重的是贝蒂无视规则坚持自我的草根气质,浑然天成自行其事的邻家女孩态度,彪悍乱穿自成一体的搭配法则,为以奢华为荣以朴素为耻的时尚圈吹进了清风。

  中国版《丑女贝蒂》——《丑女无敌》(第一季)以骄人收视取得亮眼成绩——2008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榜首,然而在时尚领域,《丑女无敌》却是刚刚起步,(第一季)中林无敌等人的造型被称为雷人造型,而《丑女无敌》(第二季)一雪前耻——邀请以时尚偶像剧著称的导演蒋家骏,香港知名设计师陈嘉仪率领金牌服装造型团队,与全球著名《时装》杂志社旗下的国内时尚界最具权威性的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和《时装L’OFFICIEL HOMME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方全程护航并提供价值500万的国际顶级名牌服装,2008年12月28日“《丑女无敌》(第二季)和《时装L’OFFICIEL》联手打造时尚剧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拍摄现场举行,《时装L’OFFICIEL》、中国版Prada女魔头苏红在《丑女无敌》(第二季)客串演出,《丑女无敌》(第二季)大打时尚牌,一出手就是一记漂亮的组合拳。

  《丑女无敌》(第二季)将作为湖南卫视强势资源和开年双响炮之一,在2009年1月12日全新的20:30黄金时间段播出,因为第一季的高关注度和高期待值,第二季尚在拍摄中就以新导演新造型的新风格赢得了观众口碑。虽然林无敌的以舒适、自然为主的新式OL装扮还未成为一种时尚,但她无视规则的搭配风格,让中国的观众们也看到了她身上的公平、真诚、努力与坚持,也渐渐的被大家所认可。在时尚品牌与草根剧集嫁接的过程中,《丑女贝蒂》是以彪悍的看似不按牌理出牌实则精心设计的“丑”反过来影响时尚潮流,而中国版《丑女无敌》(第二季)则通过草根明星反串模特进行“时装秀”等这一“反常”方式,与时尚圈水乳交融,相得益彰,同时显示出浓郁的职场气息和生活趣味。

  《丑女无敌》(第二季)打出“时尚牌”,通过重金礼聘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和陈嘉仪率领的香港金牌造型团队、携手全球著名时装杂志《时装L’OFFICIEL》和《时装L’OFFICIEL HOMMES》等方式强行插入时尚圈。《时装》杂志为《丑女无敌》(第二季)提供价值百万元的国际奢侈品牌的服装与服饰,蒋家骏导演和陈嘉仪率领的香港金牌造型团队将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让观众感觉到时尚无处不在。

  2008年12月28日,“《丑女无敌》(第二季)和《时装L’OFFICIEL》联手打造时尚剧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丑女无敌》(第二季)的拍摄现场举行。《丑女无敌》(第二季)中各位主要演员,除林无敌需拍摄连场重头戏未能挂帅之外,费德南(刘晓虎)、裴娜(毛俊杰)、安茜(李芯逸)、吴庸(吴其江)、苏蕾(刘晓晔)、张凌(张亚飞)、杜味东(戚迹)等草根明星,悉数穿上国际名模和明星范冰冰、李冰冰、张静初、袁泉诠释过的国内著名设计师周翔宇、姜虹设计的2009秋冬服饰,作为与时装模特迥然不同的轻松幽默搞笑生活的特殊模特,为在场嘉宾献上一场另类反串时尚秀。

  一群毫无走秀经验、从未接受走秀训练的演员,一群剧中的公司职员,忽然华服加身,一变成为T台上走秀的模特,而办公室里的玻璃天桥、办公区域成了走秀地点。演员们穿着名牌时装,却有别样表现,有亲密情侣,也有商战对手;有工作伙伴,也有情场敌人;还有一群办公室内叽叽喳喳的秘书们。虽然各位演员穿着名牌时装所诠释出的效果和真正的时尚模特大相径庭,但他们的这场“SHOW“将各种时尚元素融合到了生活中的职场当中。让我们感觉其实时尚也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蒂 | 蒋家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