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众星齐聚《国剧盛典》 齐襄带病首唱影视金曲

齐襄
齐襄

  为全面回顾中国电视剧三十年辉煌与变迁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顾30年》,于昨晚19:30在安徽卫视与广大观众朋友共同见证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剧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青年演员齐襄,带病现场演唱了《康熙微服私访记》中的主题曲《老百姓的事儿牵着走》,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具有内地“片约新秀”的君为传播优秀演员齐襄,受邀作为此次盛会的演出嘉宾,高烧带病演唱了大家熟知的经典影视金曲,这也是齐襄首次展现其流行歌曲的唱功。身着红色小礼服的齐襄一出场便得到了阵阵热烈的掌声,“能参加此次盛会,对我来说非常的荣幸,与众多的同行及前辈们通过VCR、金曲回唱等多种形式,一起回顾了30年来电视剧的变迁。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为国剧的发展尽自己一点微薄的力量。”

  凭借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以及近来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最后的王爷》等优秀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越来越受广大观众朋友们喜爱。据悉,由齐襄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禁区》将于明年与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