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国剧盛典咏梅致奖蒋雯丽 与陈冲成“闺中密友”

国剧庆典 咏梅
国剧庆典 咏梅

国剧庆典 蒋雯丽
国剧庆典 蒋雯丽

  12月29日晚,由安徽卫视联手光线传媒共同举办的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重温中国电视剧三十年辉煌历程的大型晚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北京人民大学如论讲堂隆重举行。国内百余位新老电视剧明星盛装出席,让此次庆典星光璀璨、盛况空前。

  曾经出演过《牵手》、《中国式离婚》、《大宅门》、《黑冰》、《好想好想谈恋爱》、《金婚》等诸多优秀电视剧并获得观众一致认可的蒋雯丽,在此次盛典荣获了“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殊荣,一向雍容、大气的她依然保持着温暖的笑容,感谢大家给予自己的荣誉。

  当晚给蒋雯丽致奖的嘉宾是咏梅,她在《中国式离婚》中饰演肖莉,两个在剧中“针锋相对”的女人,这次重新聚首,自然感触很深。在蒋雯丽登台后,这两位“冤家”紧紧拥抱在一起,姐妹久别重逢的喜悦表露无疑。用咏梅的话来说:蒋雯丽是她心目中完美的女人和优秀的演员,她亲和的形象深入人心,这也使她有着良好的观众缘。而就致奖人咏梅本身而言,鲜在人前露面的她一直给人一种高贵、娴静的感觉,还带有着雾中花的神秘色彩。虽然与媒体见面的次数不多,但是她的作品总会时常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除《中国式离婚》外,《一半天堂》、《孝子》、《如果还有明天》、《锁春记》都让观众看到了在剧中不一样的咏梅。而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人到中年》咏梅与陈冲成为了闺中密友,携手演绎曲折且矛盾的感情和平凡而又错杂的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