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士兵突击》盛典团聚 张译力用新作延续温暖

张译笑容腼腆
张译笑容腼腆

  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以及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昨晚在北京举行落下帷幕。此次盛典共吸引了171位影视“剧”星的倾情加盟。其中《士兵突击》主创亮相盛典,成为本次盛典的一大亮点。

  《士兵》团聚 亮点十足

  当晚的国剧盛典共吸引了老中青三代共171位“剧”星加盟。大家共同回顾、重温了改革开放30周年以来经典电视剧和经典电视剧老歌。同时,现场还揭晓了国剧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最具影响力人物、国剧30年杰出贡献奖等90项大奖。《士兵突击》作为近2年来极其火爆的电视剧获得了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殊荣,同时,张译、段奕宏、李晨、陈思成等剧中主创携手亮相,成为此次盛典的一大亮点。

  张译:“班长”当先 延续温暖

  近期在公众面前显有露面的张译,昨日也从《生死线》的剧组赶回来为盛典捧场。“作为‘班长’,自己理应起表率作用和兄弟们一起回来捧场”,张译表示。虽然《士兵突击》的各位主创都在选择不同的戏在拍,尝试着各种各样的角色,但至今还能以《士兵突击》的名义联手出席各项活动也让张译倍感荣幸:“兄弟们一起回响中国电视剧30年的同时,其实也重温着《士兵突击》的温暖,希望这种温暖能够一直延续”。

  结束了《国剧盛典》的“士兵重聚”,张译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回《生死线》剧组,继续完成自己的角色。而由其领衔主演、《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09年3月2日全国播映,延续重聚温暖的同时,也势必再次掀起“士兵狂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