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陈楚生首次突破尺度 跨年演唱会将现场换衣

陈楚生
陈楚生

  湖南卫视众多品牌活动之一的《跨年演唱会》即将在深圳开唱。本届演唱会除了将延续以往明星云集的场面之外,以节目制作称霸业界的湖南卫视此次也将在现场精心设计多种环节,欲为观众打造一场非同一般的视听盛宴。令人颇感意外的是,以内敛、低调闻名的陈楚生在此次演出中欲打破以往的大众印象,将会在现场当众换衣。

  刚刚凭借其经典作品《有没有人告诉你》的下载量达到16564460次的傲人成绩,成功问鼎“无线音乐最畅销抒情金曲”奖,并创下了该颁奖典礼内地部分新高的陈楚生,一直以内敛、低调的性格闻名与乐坛。而此次欲在现场当众换衣,不知是湖南卫视刻意安排借以增加爆点,还是陈楚生本人想借此机会向世人展示鲜为人知的另一面,不过可以预见的是,现场粉丝的尖叫声一定会空前热烈。

  近期被乐坛实力歌手韩红的一番评价再次推到风口浪尖的陈楚生,在沉淀了一段时间之后,全新单曲《一个人的冬天》在乐界和歌迷的期盼中呼之欲出。据悉,陈楚生与张亚东通力合作的全新专辑也即将于年后蓄势待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