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陈瑾因病抱憾缺席 深情寄语国剧盛典(图)

陈瑾宣传照
陈瑾宣传照

  昨日,由安徽电视台举办的国剧30年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当场汇集百大剧星,可谓群星闪耀。作为30年经典见证,多年来为中国电视剧做出贡献的知名演员均应邀出席。

  国内实力戏骨陈瑾一向以淡泊从容,扎实演戏,低调做人。出道以来,她佳作迭出,在《兄弟》、《好好过日子》、《天良》、《嫂子》、《冬至》、《花非花》等众多影视剧中塑造了一系列深受观众喜爱的角色。

  时至今日,剧中陈瑾素面朝天,梳着一条标志性的粗黑发辫的形象依然定格在很多人的心中。而在《满城尽戴黄金甲》中她饰演的蒋氏更是在满目星光中独树一帜,赢得满满口碑和广受包括张艺谋在内的众多名导赞誉。此次,身为华表、金鸡、金鹰、飞天、白玉兰五料影后的陈瑾,更被特邀为该活动致辞,而让众多媒体感到诧异的是: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均未见到陈瑾身影。经了解,原来突发高烧的陈瑾本打算坚持应邀而至,然而因为高烧持续未退最终只能遗憾缺席。虽然如此,在这样的情况下陈瑾依然托工作人员给活动带去自己寄语,深情祝愿国剧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