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太阳》圆儿时梦想 王雅捷入戏容易出戏难

《我是太阳》
《我是太阳》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由刘佩琦、王雅捷、李幼斌主演,描写战争年代军人戎马生涯的电视剧《我是太阳》正在北京四套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受到了众多“军迷”的追捧,收视也一直居高不下,难怪编剧都梁从这部剧排播开始就说“我国军旅题材的电视剧,由《激情燃烧的岁月》发韧,中间经《亮剑》使之发扬光大。而《我是太阳》无疑是其中的集大成者和压轴巨作,也是收官之作。今后不会有人轻易再拍这类题材了,因为很难超越他们。”

  该片由两位军旅片“常胜将军”刘佩琦、李幼斌担当男主角,女一号是马大帅中“玉芬”的扮演着王雅捷,她在剧中与刘佩琦演对手戏,上演一对”战火夫妻“,刘佩琦饰演的是独立旅旅长关山林,王雅捷饰演18岁就被组织“安排”嫁给关山林的蒙古族姑娘乌云,两人一起经历了共和国的多个时期,并最终相互扶持走到生命终点。

  剧中出演女一号的王雅捷12岁时就被招到军营文工团,这次拍摄《我是太阳》,扮演女士兵乌云,算是完成了她儿时的夙愿,在荧幕上做回现实的自己,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在现场总能看到,王雅捷的那种投入和激情,甚至拍完这部戏王雅捷曾一度出不了戏,演这部戏让王雅捷在现实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更多、更高,用王雅捷的话说,这部戏让她很难出戏,第一次体会到有些演员说的演戏是很容易伤自己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刘佩琦 | 李幼斌 | 关山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