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跨年演唱会舞台火热搭建 巴西桑巴舞狂欢深圳

梦幻般的舞台效果图
梦幻般的舞台效果图

舞台搭建现场
舞台搭建现场

性感火辣的巴西狂欢舞
性感火辣的巴西狂欢舞

   明天晚上19点30分,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激情开唱。笔者从深圳世界之窗现场探班了解到,湖南卫视花巨资打造的梦幻舞台仍在火热搭建中,而之前所曝光的蓝色地球已初见端倪。

  据导演组透露,现在搭建完成的舞台其实还只是基本台,这次跨年演唱会因为有很多全新的创意,舞台也将有很多特别的设计和变换。除了现在能看到的主舞台,还将大量使用升降舞台、钢架,以及其他若干小舞台,如蛋糕舞台、T型台等等,整体舞台形式多种多样,运用方式变幻莫测,必将在12月31日给广大观众朋友献上一场美仑美奂的视听盛宴。

  另外,由于此次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以包容、开放的心态,用国际化的眼光面对世界,因此在节目设计上也吸收了大量国外的时尚元素。巴西狂欢节以欢乐、狂欢闻名世界,一直倍受中国观众的喜爱,与跨年演唱会快乐跨年的主题又十分吻合。因此,这次跨年演唱会特别加入了巴西狂欢节的环节,专程从巴西定制了二十套巴西“狂欢皇后”的服装,造型奇特,色彩艳丽。现在这些服装已经从巴西空运到深圳,届时将由20名香艳美女身着巴西“狂欢皇后装”在开场秀中引领全场观众热舞狂欢,感受来自异域的独特风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