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回响30年 > 新闻动态

国剧盛典群星云集 童蕾牵手《亮剑》献唱经典

童蕾
童蕾

童蕾
童蕾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昨晚,由安徽卫视、光线传媒携手奉献的大型盛会《国剧盛典·回响30年》在北京盛大举行。盛典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张国立、陈宝国、斯琴高娃、蒋雯丽、李幼斌等重量级演员纷纷到场,而众多的新生代演员的到场也为盛典带来了星光和活力,童蕾、陆毅、于娜等近200位影视界明星、名导齐聚一堂,同话30年中国电视的变迁。

  当晚,四大名著、《便衣警察》、《大宅门》、《激情燃烧的岁月》、《京都议事》、《武林外传》、《亮剑》、《士兵突击》、《奋斗》等多个观众熟悉的剧组主创亦联手出席。童蕾、李幼斌代表《亮剑》出席在盛会现场。红地毯上,童蕾一袭温婉经典的白色礼裙搭配自然呈现出公主般温润、高贵的气质。

  刚刚从《惊天动地》剧组赶来的童蕾笑称跟李幼斌是《亮剑》“牵手”,《惊天动地》重逢,这次国剧盛典又再次携手。国剧盛宴的现场,童蕾还深情演唱了电视剧《渴望》的主题曲《悠悠岁月》。现场的气氛温情而轻松,童蕾也动情地表示,主办方安排她这样的后辈演员演唱如此经典的电视剧主题曲,是让年轻的演员们作为同行,向为中国电视剧业做出贡献的老一代电视人致礼的一种表达。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