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檬生日派对high翻天 晴雯黛钗夺走香菱初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30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12月29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香菱”的扮演者、新版《倚天屠龙记》中“蛛儿”的演员张檬,在北京某酒吧与好友们一起度过了20岁生日。新《红》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晴雯杨幂、莺儿方安娜等众多姐妹,纷纷从拍摄现场赶来祝贺。

  在生日会现场,当服务员把生日蛋糕推进房间时,全场共唱生日快乐歌,一起祝福张檬这位“影视小超人”20岁生日快乐。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张檬默默的许下一连串心愿,随后吹灭了生日蜡烛。当所有人都在为张檬感到幸福时,“晴雯”杨幂首先跑上前去,在张檬尚未反应过来时“夺走”了张檬20岁的初吻;随后,少年宝钗李沁、少年黛玉蒋梦婕、莺儿方安娜等众姐妹也分别与香菱张檬亲亲庆祝。众女孩毫不顾忌的上演了“同性亲亲”的禁忌一幕。

  从一字头跨入二字头,向来是人生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人气美女张檬也大胆的发出20岁宣言,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尝试一些以前不敢尝试的事情,因为她认为,要颠覆自己,人生才能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