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宣传总监黄斌称陈凯歌再次被不实报道“绑架”

  一场原本应电视台之邀参加的新年特别节目拍摄,竟被媒体说成“3分钟吸金30万的拙劣商业活动。”作为公众人物的陈凯歌再次被“主题先行”的报道绑架,他无奈地不想发表任何意见,而他的宣传总监黄斌则有些愤慨:我只能请求那位媒体朋友把“新闻”当作新闻客观处理,而不是充当编剧的角色。

  昨天一条出自上海某青年报的报道“陈凯歌夫妇三分钟吸金三十万”在网络上流传。称陈凯歌夫妇于28日凌晨来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参加一场走秀或活动,在梅兰芳密集宣传之后两人忙着赚钱,三分钟的活动就得到三十万元的出场费。记者联系了全程陪同陈凯歌陈红前来上海的宣传总监黄斌先生。他说,也是昨天早晨看到这条新闻,完全是条严重失时的新闻。“这条新闻完全站在一个非常主观的立场上,用知情人士这样的表述来建立新闻事实。我们这次是应生活时尚频道之邀,参加他们将于12月31日播出的新年特别节目。并不是一个商业活动。我不知道30万元这个提法是从哪里来的,若论陈凯歌导演和陈红女士的商业活动出场费远不应该止于30万,而由于这个活动是电视台的节目,我们只收取了非常友情的价格,大大低于这位记者所说的30万元,我很希望知道知情人士到底是谁?

  第二,我们是27日晚八点多的飞机飞到上海,一到酒店,就开始密集的独家专访和花絮拍摄,包括节目录制,一直延续到28日凌晨四点钟回房间休息,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回北京,何来三分钟之说?

  第三,所谓商业走秀之说也完全不成立,当初生活时尚频道邀请的时候,仅是说明,要办一个跨年特别节目,支持中国原创的时尚文化,因为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对京剧等国粹艺术的推动,所以入选年度原创盘点系列。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好的平台,给观众以新年的问候,并做些实际的事情表达对中国原创艺术中国文化的支持。陈凯歌导演和陈红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都非常配合节目组的安排,希望能以最佳的电视表现进行呈现,我们完全遵照节目组导演的意思走过空中走廊,只是亮相,而非商业走秀。

  黄斌最后说,我觉得媒体如何评论一件事情都可以,但是,至少要尊重基本的客观事实,否则伤害的不是一个公众人物,而是新闻公信力本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陈红 | 黄斌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