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韩时尚比拼《时尚王国》大牌云集抗“韩流”

大牌云集
大牌云集

  提到韩国时尚剧,相信当下众多时尚达人和电视观众对之都有一定了解。养眼的帅哥靓女,极具冲击力的奢侈故事场景与华美服饰,再加上充满浪漫情怀的剧情,“韩流”已在短短的几年时间迅速侵袭了中国本土时尚文化。而在中国的影视界,却一直鲜有真正的时尚剧受到观众的认同。近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正着手打造中国第一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该剧故事与美国电影《时尚女魔头》雷同,由湖南卫视与北京艺百合传媒共同投资制作。

  韩剧之所以好看,是因其精美的制作和养眼的帅哥靓女,还有扣人心旋的精彩故事。电视剧《时尚王国》也将竭力融合韩剧、美剧的成功元素。故事紧凑、节奏较强,时尚养眼的明星、超模们也时时出现在镜头中。拍摄时将会取景多处时尚场景,植入众多国际奢侈时尚品牌。演员方面,电视剧《时尚王国》女一号将会借助强大媒体支持海选产生。该剧男主角则有意邀请言承旭、丹尼尔 .亨利、李准基等亚洲当红一线艺人进行出演,时尚女魔头锁定邓翠雯、王姬、刘晓庆、潘虹等实力老将,更令观众大饱眼福的是将邀请众多一线娱乐体育明星和社会公众人物、热点人物客串演出,制作方艺百合文化传媒体相关人士称,希望透过多种元素竭力打造这部中国电视剧的“时尚Party 盛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