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自封时尚生活达人和李静梅林讨论咖啡人生

节目中与李静梅林共同探讨咖啡人生
节目中与李静梅林共同探讨咖啡人生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品梅林老师亲手炮制的咖啡
品梅林老师亲手炮制的咖啡

  “电眼质男”严宽近期上了著名主持人李静的新栏目《我爱每一天》,和梅林老师一起探讨咖啡人生,两个同样喜欢品咖啡的男人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节目末了,梅林老师还亲手把自著的《梅玩梅聊》赠送给严宽。

  时尚生活达人

  严宽在2008年的演艺事业如火如荼,在生活中的他同样是个注重品质的时尚生活达人,继承了上海男人所有优秀品质,温柔、细致、富有生活情趣等等,喜欢收集茶具、精致的餐具,童心不泯的他也喜欢收集变形金刚……平时在家休息时,严宽喜欢泡一壶暖暖的茶或者一杯纯咖啡,靠在藤椅上慵懒的享受午后暖暖的阳光,小憩亦或冥想,细细品味生活。他在北京的家全部亲手布置、打点,从小就热爱大自然的他,在家中客厅养了很多绿色植物,和大多数单身男人杂乱无章的家不同,严宽的家整洁舒适、点点滴滴把家营造得特别有生活质感。

  和梅林讨论咖啡人生

  此次,在节目中和李静、梅林老师共同探讨咖啡人生,严宽坦言受益良多,原本就很具生活情趣的他,不但和梅林老师学到很多制作咖啡方面很多的小技巧,“重要的是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分享这份感悟,如何增加生活情趣,融入自己的构想,在过程当中体会和享用更大的乐趣。”严宽如是说。严宽不但闲赋在家的时候喜欢喝自制咖啡,平时开工前也不忘每天早上喝一杯营养丰富的拿铁咖啡,严宽说,除了拿铁,自己最爱不加任何糖分和奶的纯咖啡,“喝咖啡有助于提神醒脑,对工作很有帮助”,同时,严宽自曝,喜欢喝咖啡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可以有减肥的效果,能让人在镜头里的状态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宽 | 梅林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