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一审 小品紧扣“奥运”

  上周末,牛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最后一次审查,相声小品大腕到齐,独缺压轴的赵本山。这些初现雏形的语言类节目抓住了今年热门话题,山寨、金融风暴、奥运会,此外,春晚舞台设计也技术升级,邀请奥运开幕式美术设计师和灯光设计师,舍弃了实景搭建,将奥运会上成功运用的技术元素如LED影像植入春晚。

  从以往看,每年语言节目都紧扣当年的热门话题,但情节往往缺乏生活气息,今年会不会有所突破呢?从目前情况看,今年央视春晚节目中涉及奥运的作品有好几个。黄宏和魏积安搭档的小品《黄豆黄》题材锁定奥运会,黄宏在小品里演的是一个种黄豆的老黄头,兴致勃勃到北京看奥运会开幕式,可到了体育场门口竟然发现门票丢了。开幕式没看到,老黄头没法回去跟亲友交代,于是决定自编自演一套奥运会开幕式,结果自然是漏洞百出,引发笑料。蔡明和郭达表演的小品《山寨志愿者》讲奥运志愿者的故事,加入了不少山寨元素。

  潘长江和郭冬临搭档的小品《缺点啥》讲的是郭冬临去体检,被医生告知“缺锌”。一人饰演三个角色的潘长江先后以大嫂、小男人和大哥的身份登场,大肆渲染“缺心”的害处,吓得郭冬临回到医院。冯巩和金玉婷搭档的相声剧名为《暖冬》。两人演绎一对分手多年的恋人,金玉婷因出国甩了冯巩,而今年她受金融风暴波及落魄回到北京后再度遇上冯巩,两人在一番“唇枪舌剑”后破镜重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 黄宏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