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 新闻

跨年晚会万人为媒 罗家英向汪明荃现场求婚

  明晚7点半,深圳世界之窗将迎来今年广东地区最后一出娱乐重头戏——“湖南卫视2009年跨年演唱会”。鉴于主办方声称目前所有的门票均已出售一空,因此深圳方面届时有可能出现万人狂欢的盛况,而黎明蔡依林刘若英、信、罗家英汪明荃、Super Junior-M、梁静茹、五月天、张力尹,还有李宇春、陈楚生、何洁等30位群星,将一起辞旧迎新、照亮这个深圳之夜。

  天王牌黎明开场

  湖南卫视向来有“重复利用资源”的传统,像SJ-M、林俊杰等人就几乎上过该频道旗下的所有娱乐节目,就连本届跨年演唱会的开场嘉宾黎明也是因为之前随《梅兰芳》剧组一起在湖南卫视做宣传而获邀加入的。据晚会导演组透露,久未开唱的“黎天王”届时将首先与“超女”何洁一起演唱晚会的主题歌,然后再独自享用一首歌的时间,不过是演绎自己的经典成名歌曲还是最新电影《梅兰芳》的主题歌,目前没有定论。一位编导告诉记者:“主持人何炅、谢娜应该会要求黎明为观众现场演绎电影角色,再现《梅兰芳》经典一幕。”

  天后牌蔡依林压轴

  天娱总经理龙丹妮之前在接受本报记者的专访时曾透露,本届跨年演唱会最大的亮点会是当晚的倒计时环节,称这个环节是“独具匠心”的、“媲美奥运会点火”的,但具体细节至今导演组都不愿向外界透露风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环节将由流行乐坛的“天后”蔡依林来主持大局,而她也将是当晚最后一个单独演唱的明星,将身负“倒数计时”和“压轴”两大特殊任务。

  情感牌罗家英求婚

  煽情历来是湖南卫视的拿手好戏,据记者了解,今年跨年晚会,主办方将主要煽情点锁定在香港娱乐圈一对多年的明星情侣——罗家英和汪明荃身上,两人届时会一起出现在舞台上。

  罗家英和汪明荃从1987年开始相识,罗家英曾先后17次向汪明荃求婚,其中不乏在汪明荃得知自己患了乳腺癌和甲状腺癌时,罗家英的浪漫求婚,但均一一被汪明荃拒绝。不过罗家英也并没有让汪明荃独自享受“拒婚”的快感,2004年12月,罗家英被检查出得了肝癌,而且已是三期,这个时候汪明荃毅然决定和罗家英结婚,罗家英也适时“报复”了汪明荃,对求婚表示拒绝。如今罗家英的身体已经基本康复,思婚的心又再次蠢蠢欲动,跨年晚会的万人现场无疑就成为了他最好的求婚舞台。导演组透露,他们已经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势必要助罗家英一击即中,成功抱得美人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汪明荃 | 黎明 | 蔡依林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