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阿汤哥养子演出威尔-史密斯新片 现身仅5秒(图)

  中新网12月30日电 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与“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哥俩好,他自制自演的新片《七磅》(Seven Pounds)特地安排阿汤哥的养子康诺轧一角,他说:“康诺说他很想演戏,我就帮他一圆星梦啰。”不过,康诺在片中仅现身5秒。

康诺5月在洛杉矶上工,拍摄《七生有幸》
康诺5月在洛杉矶上工,拍摄《七磅》

  台湾媒体报道,威尔继《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后,再度和意大利导演盖布瑞穆契诺合作《七》片。他在片中诠释在国税局工作的班托马斯,挑中7个人改变他们的人生;罗莎丽欧·道森(Rosario Dawson)诠释等待换心的女主角,因缘际会走进他的世界,重启他的心房。

  威尔片中从头到尾顶着一张苦瓜脸,搭配曲折感人的剧情,催泪指数百分百,该片明年2月6日在台上映。

  该片是康诺的银幕处女作,13岁的他扮演威尔小时候,剧情安排他在水族馆观赏水母,表情专注。

  为何挑中康诺呢?威尔笑说:“康诺表达演戏的意愿,我就给他机会!”怎么不找自己的儿子杰登来演呢?他说:“我和杰登在《当幸福来敲门》合作过了,把机会让给别人吧。”

  康诺在片中只出现5秒,却是很关键的一场戏,他5月在洛杉矶拍摄时,阿汤哥全家总动员,声势浩大;但该片日前在洛杉矶首映,阿汤哥一家人却缺席。

  好莱坞有不少明星提拔第2代跑龙套,布莱德-皮特的女儿希洛最近会献出银幕处女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